close
數學 X 碩珍

妳做在書桌前,手中的筆一秒也不停歇地在眼前的考卷上游移,安靜無人的教師裡只傳來筆尖與紙面接觸時發出的沙沙聲。

突然,有人拍了拍妳的肩膀,
「阿米怎麼一個人在教室裡?」
金碩珍的臉出現在面前。

「是오빠啊,因為要考試了,想說趕快把評量卷都做完,畢竟上次數學考成那樣......」
想到上次因為太輕忽題目而考得異常差,妳有些洩氣地說。

「這樣啊,那我也陪阿米努力好了。」
說著,金碩珍便在妳旁邊的空位坐下。
「在唸哪?不等式?我找找......」
拿出講義,金碩珍翻著找出相對應的章節。

叮咚
提示聲響起,妳看了一下手機,發現時間不知不覺地來到六點,而正躺在地平線上的夕陽照得窗外的樹橘紅的。

「該回家了,要走了嗎?」
身邊的人抬頭問。

「要了,走吧。」
「等一下,妳先幫我解解這題吧。」
金碩珍往教室前方走去,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刷刷地留下一行式子。

「什麼啊?」
走近一看,一行白色的字落入眼簾,
"-3(3-2i)<9(2u-1)"

「要解出i對u的關係式。」
「這不就移項移一移就好了嗎?」
「幫我解一下嘛,反正又不會花很久的時間。」
「好吧。」

妳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留下一行行字跡,在寫下最後一個字時,妳瞪大眼睛。
「這......」
緩緩轉過頭,只見對方笑而不語的看著妳。

i<3u

「阿米,妳終於解開我心裡的那道題了。」

 
生物X玧其

無奈的看了身旁帶著耳機閉目養神的人,微抿的嘴與帶點冷漠的面容緊緊地吸引了妳的目光。

伸出還拿著筆的手想戳醒對方,卻在正要碰到時停了下來。

算了,剛剛好像很認真看書的樣子,現在應該是累了,就讓他再休息一下好了。

輕輕放下手中的筆,妳撐著臉看著眼前的人,眼裡盡是無限的愛慕與崇拜。

當妳正看得盡興時,對方突然睜開雙眼,眯起的眼帶著銳利的目光對上妳。

「在偷看我?」
「啊?沒......沒有。」

像是做壞事被抓到似的,妳慌忙地轉過身裝作要繼續看書。

「是嗎?那為什麼我一睜眼就看到妳......」
正坐起身,閔玧其向妳靠近了些,
「帶著那愛慕的眼神看著我?」

「剛好而已,剛好。」
「哦?」

閔玧其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

「오빠.....」
「幹嘛?」
「要是我變醜了怎麼辦?」
「沒事問這個幹嘛?」
「人老了就會變醜啊,到時還會喜歡我嗎?」

想起之前老師上課播放的影片,妳有些洩氣地問。

當時剛跟閔玧其在一起時,身邊就有不少人調侃自己是因為出色的外表才能和學校的風雲人物在一起的,那些看似無心的玩笑話從那時就一直被妳記在心底,也因此擔心了許久,
「很多人都說오빠是因為我的外表才剛我在一起的。」

聽了妳的問題,閔玧其笑了一下,
「別人說的話就這麼重要嗎?而且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

「嗯......」
「別胡思亂想了。」

輕敲妳的頭,閔玧其說道。

「更何況......」
對方突然將頭靠在妳的頸間,蹭了蹭妳的脖子,
「老師不是說過生物喜歡對方是因為喜歡對方的氣味嗎?搞不好我就是潛意識地喜歡妳的味道也說不定。」
 
 
物理X南俊

「아씨.....」
罵了一句不雅的話,妳生氣地把筆丟在桌上。

「阿米怎麼了?」
「오빠,這怎麼這麼難啊?什麼彈性碰撞、非彈性碰撞、完全非彈性碰撞,不是都碰撞嗎?」
-
看著妳皺起的眉,金南俊露出笑容,頃過身看了下妳的講義,
「原來是因為搞不懂這個啊。」

「嗯......,我會不會被老師當啊。」
想到上學期差點被死當,妳突然覺得頭皮發麻,自己真的對物理沒辦法啊,可身邊的那人卻是發燒也能考個90、100分。

唉......

「我來教阿米吧。」
「嗯嗯嗯!오빠的物理這麼好,一定可以救我的。」

聽到對方的提議,妳興奮地點頭,完全沒注意到對方逐漸變深沉的眼神。

「首先,從系統動能的方面來看,彈性碰撞在碰撞前後系統動能是不會變的,而非彈性碰撞的系統動能會減少,至於非彈性碰撞......」

身旁的人說著說著漸漸靠近妳,深如黑洞的眼神鎖定著妳專注聽著解釋的眼睛。

「兩物體碰撞後會黏在一起,系統只剩下質心動能,就像這樣。」
語畢,一片溫熱便覆上妳的唇,正專心聽著對方說話的妳被這突來的吻嚇了一跳,回過神才發現自己一不注意又被對方吃了一口。

「懂了嗎?」
不捨地在妳嘴角留下一個輕吻,金南俊微微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帶笑著問妳。

「嗯......懂......懂了。」
 
 
英文 X 號錫
 
「O, what may man within him hide, though angel on the outward side!」
教室前的英文老師在講台上來回走動,解釋著文學大師莎士比亞的名言。

妳專心地對照著課本,突然,有人從後面戳了戳妳的後背,好奇地轉過頭,便看到後方的人向妳遞來一張紙。

妳瞄了一下前面的老師,快速地收下對方手中的紙,轉回正面在桌底下悄悄地打開。

"阿米阿米,問妳喔,e980開128次根號的一半是什麼?"

紙條下面的空白還寫著問句裡那串數字。

妳皺了皺眉,拿起筆寫下。

"e怎麼算也算不完吧?不知道,你自己拿計算機算嘛,而且現在在上課欸,專心上課啦!"

寫完便把紙條往後丟。

不久後,後背又被戳了一下,對方將折起的紙條遞給妳。

妳不解地看著被折成一半的紙條。

就在妳打算不再理會並繼續聽課時,妳彷彿看出了什麼。

妳將紙條依對方折出的摺痕再次折起,一行歪歪的字出現在眼前。

lLoveyoU

妳輕笑出聲,提筆寫下,
"真是的"
後面還畫了一個鬼臉

後面的人接過紙條,開心的笑了,不過他的笑聲引起了老師的注意。

「鄭號錫!」
「有!」
「什麼事這麼開心?是對莎士比亞的話很有共鳴嗎?」
「不......不是。」
「那幹嘛笑得這麼開心,大家都聽到你的笑聲了。」
「啊?喔,那個......這......沒......」

鄭號錫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頭,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既然沒有,接下來的都給你唸吧,好好體會一下莎翁的情感。」

老師的一句話讓鄭號錫的臉瞬間垮了下來,
「是......」



國文 X智旻

看著眼前的講義,妳一個字也看不進去,只覺得思緒離自己越來越遠。

「阿米!」
突然,有人叫了妳的名字,抬頭便看到朴智旻天使般的臉出現在自己面前。

「阿米休息一下吧,看了那麼久的書應該累了吧。」
說著,對方遞給妳一瓶果汁。

「嗯,謝謝오빠!」
妳接過瓶子,轉開瓶蓋喝了一口,酸中帶甜的冰涼流過喉嚨,精神瞬間振作了不少。

「在唸國文啊,真是辛苦阿米了。」
看了妳桌上的書,朴智旻似是了解到妳的苦衷,伸手摸了摸妳的頭,

「也還好啦,反正我也喜歡國文嘛,多唸一點也無妨。」
「那阿米想聽聽我對國文的想法嗎?」

面對對方突來的提議,妳有些驚訝,
「好呀。」

聽了妳的回答,朴智旻乾咳了幾聲,整理好自己的儀態,一副正襟危坐的嚴肅模樣令妳跟著緊張了起來。

「那個.....」
眼前的人遲疑的開口,不知道是不是光線的問題,白嫩的臉看起來像是染上一絲紅暈。

「怎麼啦......是出了什麼事嗎?」
「不,不是。」

深吸一口氣,朴智旻像是做了個重大的決定,
「阿米說過作者有時會在正文前面加一篇序吧?」
「嗯。」
「阿米這次參加文藝獎的作品也加了。」
「嗯。」

對於對方突然提到文藝獎的事,妳覺得有些怪,但還是點頭。

「但是......」
「但是?」
「我要在阿米的作品結尾的地方加入一樣東西。」
「什麼東西?」

被朴智旻搞得糊塗的妳問。

「續。」
「啊?」
「續,延續的續。」

看著朴智旻閃著亮光的雙眼,妳聽著詞句從對方嘴裡說出,
「阿米只寫了序跟正文,我要在後面加上續,而在續之後將會是我與妳之間的故事。」

 


地科X泰亨

「你在幹嘛?」
「跟著阿米呀。」

過一段時間

「你為什麼一直跟著我?」
「嗯......秘密。」

再過一段時間

「你要跟到什麼時後?」
「嗯......這也是秘密。」

最後

「야!你到底要跟著我跟到什麼時後?」
妳轉過身,雙手抱胸生氣地對著面前的人說。

對方無辜地對妳眨了眨眼,說道,
「沒關係的,阿米不用理我,做自己的事就好,我就安靜地在妳旁邊。」

「可是你一直跟在我後面我很困擾。」
妳歎了一口氣。

「是嗎......」
金泰亨默默低下頭,看起來有些洩氣。

看到對方喪氣的樣子,妳心裡有些不忍,
「算了,你就繼續跟吧。」

雖然不知道對方這麼做的意圖,妳還是准許金泰亨繼續這有些詭異的行徑,
「你要是對其他人這樣,搞不好會被人家當成變態跟蹤狂。」
妳對金泰亨說道。

得到准許的金泰亨開心得咧開嘴露出招牌四方嘴,點頭如搗蒜地表示了解。

過了一段有著小跟班在身後的日子

「阿米,」
金泰亨做到妳身邊。

「幹嘛?」
「阿米還記得之前問我的問題嗎?」
「什麼問題?」
「妳之前問為什麼我要一直跟著你,」
金泰亨如深潭般的雙眼看著妳,
「因為我是追星儀,只能本能地追著名為阿米的星星、追著妳。」

聽到意料之外的答案,妳有些傻愣。

「妳還問我要跟妳跟到什麼時後,答案是永遠,我會一直跟著妳,直到無法再追下去。」

「所以,」
金泰亨露出與不同於往常孩子氣的笑容,
「妳願意讓我繼續跟下去嗎?」

「我之前不久讓你跟了嗎......」
妳小小聲地回答。

 


化學X柾國

「鋅粉在各桌的盆子裡,如果以上步驟沒問題的話,各組派一個人到公用桌拿氧化銅就可以開始實驗了。」

老師的聲音一落下,學生們變吵雜著分配工作。

「阿米,妳去拿氧化銅吧。」
田柾國將盆子內的實驗器材一一拿出,對妳說道。

「嗯,好。」
妳不疑有他地開始動作。

這學期的實驗課程妳通常都是和自己的好朋友同組,但不知道為什麼,常自己做實驗的田柾國這次卻跑來吵著要和自己一組。

其實老師是不怎麼讚同一個人獨自做實驗的,畢竟實驗室有太多意外發生,多人一組雖然沒有多大的保障,不過至少可以減少學生因為一時疏忽而造成的錯誤,多一個人多份擔心嘛。

不過田柾國就是個例外了,對他來說化學只是小菜一碟,不光是平常的考試,連各種實驗對他來說根本就不是問題,做起來得心應手的很,在加上那與漫畫男主角一樣的英俊外表,他就成為了學校裡人人口中的「化學王子」了。

所以說
這次他執意要與自己一組真的很奇怪
更何況這次的實驗還是簡單的氧化還原而已

但隨著實驗的進行,妳沒去多想這奇怪的問題。

「啊!」
當錐形瓶裡的反應快結束時,田柾國突然摀住胸口,他的這一聲大叫把妳嚇了一跳。

「你怎麼了?」
妳驚慌地上前問道。

「妳.....」
田柾國緩緩地抬起頭,
「妳......偷走了我的心。」

「啊?」
「妳偷走了我的心。」

說著,對方抬手指著桌上的錐形瓶,無辜地說。

愣了一下,意識到田柾國的話中有話後,妳的臉漸漸紅了起來。

「對此,妳要負責。」
看到你的反應,田柾國露出得逞的笑容,笑瞇瞇地看著妳。

「那......那當然,」
不敢瞄向對方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妳小聲地嘀咕,
「反正也回不去了嘛......」

 

 

最近打算把文都搬過來,突然想到這裡荒廢了好久QQ

久等啦~~~

 

轉貼請務必標明出處並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