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皆為本人腦容量所及,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瑟瑟的寒風將落葉捲起

女孩順著葉片飄走的方向望去,便看到熟悉的人影站在步道的另一頭

臉上溫暖的笑容

在寒冷的冬天中綻放

 

女孩勾起凍僵的嘴角,笑眯眯的與他四目交接,白雪在兩人中如棉絮般的飄落而下。

/

「小雪!」

 

聞聲,女孩把頭轉向聲音傳來的方向,還未看清眼前的景象,便被一團冰涼砸中。

 

「歐巴!」

 

被偷襲的人有點惱怒的彎腰握起地上的一團白雪,朝前方的人丟去。

 

「歐巴竟然偷襲我!」

「誰叫小雪都不理我。」朴智旻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無辜地說道。

 

「我哪有不理歐巴。」

「可是我剛剛叫你你都不理我……

 

發覺到方才失了神,真的沒有聽到朴智旻的呼叫,女孩難掩尷尬地小步跑到朴智旻身邊,拿起對方異常冰冷的手,撒嬌的說道:「哎呦,那是因為風景太美了嘛。」

「是嗎?」

「嗯!」

「可是沒人會覺得光禿禿的樹木美吧……

「是真的啦!」

「小雪真的不是故意不理我的?」

「真的!小雪怎麼捨得不理歐巴呢。」

「這可是小雪自己說的哦。」

 

朴智旻寵溺地刮了下女孩的鼻尖,冰冷的指尖並未減少朴智旻想要表達的寵愛,反而使女孩更清楚的感覺到他。

 

「我們去個地方。」

「去哪呀?」

「跟我走就對了,小雪一定會喜歡的。」

「嗯!好呀!」

 

朴智旻領著女孩朝枯林的深處走,在一片雪地下留下大小交錯的足跡,不難看出兩人是如何相依偎著行走。

 

「哇!」

「怎麼樣?小雪喜歡嗎?」

「好漂亮喔!好喜歡!」

 

在一段行走後,一片不大的空地隱藏在一棵棵樹木身後,少有人煙的地方使得它有著浪漫的靜謐,而在空地一處,一叢嫣紅的一串紅在銀白的世界中盛開著。

 

「歐巴是怎麼知道這裡的?」

「偷偷告訴你……

 

朴智旻湊近女孩的耳邊小聲的說:「…...這些都是我種的喔......

 

語畢,朴智旻還偷偷地親了一下女孩的耳垂,惹得女孩從耳根一路紅到臉頰。

 

「小雪不是說過最喜歡一串紅了嗎?所以我就在這種了些,想等花開時再帶你來。」

「歐巴……

 

女孩感動得眼眶泛熱,看著身旁的人露出比花朵還好看的笑容。

 

「謝謝……歐巴…..我愛你……

 

女孩不支地跪到地上。

 

「我也愛小雪。」

「我要跟歐巴永遠在一起。」

「好,永遠在一起。」

 

朴智旻抱住女孩,將他嬌小的身子納入自己冰冷的懷中。

 

小雪,我愛你,很愛很愛你,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愛…...朴智旻無聲的呢喃隨著冬風飄揚在空中。

/

女孩失神的看著那片在雪地中盛開的一串紅,緩緩地伸手撫摸那沾了白雪的花瓣。

 

歐巴,三十天了,你過得還好嗎?小雪看到你給小雪的禮物了,歐巴種的花開得好漂亮,小雪好開心、好感動,可是小雪過得一點都不好,沒有歐巴在身邊,小雪什麼事都做不好,小雪每天都看到歐巴的身影、每天都在等歐巴回來,可是一個月了,歐巴是回不來的吧,那小雪去找歐巴吧……

 

一滴滴紅色的滴落在雪地上,暈染出朵朵紅花,它們不比朴智旻親手栽植的一串紅顯眼,但艷紅程度卻遠遠超過那盛開的花朵。

 

女孩倒在一片花叢中,眼睛看著飄著雪的天空,眼神飄得很遠,像是在尋找遠方的某個東西。

 

這一天,女孩踏上以紅色點綴的白毯,向白毯另一端的人走去,兩人充滿溫柔與愛慕的目光看著對方

 

而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


轉貼請務必標明出處並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