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皆為本人腦容量所及,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田柾國一打開天台的門,便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背對著自己在冷風中微微發抖。

 

田柾國走上前。

 

「哥找我。」

田柾國走到等待的人旁邊。

 

「柾國啊。」

身旁的人緩緩把臉轉向田柾國,「因為你是弟弟我就直接問了。」

 

「嗯。」

 

「你……是怎麼看你智旻哥的?」

 

低沉的嗓音還是跟平時一樣沙啞,卻帶著難以察覺的質問。

 

……

「今天你有點反常。」

「哥你和智旻哥在一起了?」

「嗯。」

 

兩人都沒說話,只有不算強的風聲飄蕩在兩人之中。

 

「我喜歡智旻哥,」

田柾國看著眼前的夜景輕輕地開口,「一開始我以為那只是弟弟對哥哥的尊敬與寵愛罷了,但漸漸的,智旻哥在我腦海中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哥的一舉一動我都會無意識地關注著,哥因為失誤自責傷心時,我的心就像是被人掐住的一樣難受。」

 

田柾國看向還是難以看出情緒的閔玧其,聲音中多了憤怒,「而今天,當我看到哥和智旻哥那麼親密,我真的恨不得把智旻哥搶過來緊緊地抱在懷裡。」

「智旻一直都把你當作親弟弟。」

「哥怎麼知道智旻哥只是把我當作弟弟?」

「你這麼做會讓智旻傷心的。」

 

閔玧其像是要開導田柾國似的以冷靜的語調說著,然而,這讓田柾國更加的氣憤。

 

「哥又是怎麼知道智旻哥會怎麼反應?」

「我懂智旻。」

 

還是那一貫的冷靜。

 

被一句反駁的田柾國氣得眼睛發紅,憤怒使他喪失了理智,一把抓起閔玧其的領口。

 

「哥不是智旻,哥不能擅自定論智旻哥的反應,也許智旻哥對我也有不一樣的想法,或許只是因為我沒有跟智旻哥坦白心意而已,所以哥你沒有資格介入我們之間的任何事!」

 

田柾國鬆開手,憤慨地離開天台。

 

「如果你讓智旻傷心,」

閔玧其在後面開口,聲音多了許多嚴肅與冰冷,「你試試看。」

 

翌日,朴智旻一回宿舍就看見田柾國直挺挺的坐在沙發上。

 

「唉?國兒你在呀!」

 

田柾國看向心情不錯的朴智旻。

「哥,你可以過來一下嗎?」

 

「怎麼了?」

朴智旻看著自家忙內不同往常的嚴肅,懷疑地走到田柾國旁邊的空位坐下。

 

田柾國看著身旁的人,深深吸引口氣開口道,

「哥,我喜歡你。」

 

朴智旻聞言,瞪大了眼睛。

「國兒…………

 

「我是真心的,」

田柾國專注的看著眼前的人,「不是弟弟對哥哥的喜歡,是一個人對心上人的喜歡。」

 

朴智旻看著這時比任何時刻都還認真的弟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雙手習慣性地來回摩擦。

 

田柾國意識到朴智旻每次只要緊張就會出現的小動作,伸手握住對方的手,朴智旻發現手一熱,便看到覆蓋在自己大手,下意識地想收回自己的手,可惜對方握得太緊,無論怎麼掙扎都沒用。

 

「國兒,別這樣……

朴智旻急了。

 

「哥,你想想好不好,不一定要是玧其哥阿,我也可以。」

 

朴智旻使勁掙脫出對方的手,慌亂地站起。

「國兒,別這樣,我會怕。」

 

「哥……」田柾國還想說什麼,朴智旻卻急忙跑回房間關上房門,田柾國想打開,手卻在聽到哭泣聲時停住了。

 

難道這麼做真的會讓智旻哥傷心嗎……


※轉貼請務必標明出處並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