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皆為本人腦容量所及,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前方疑似虐文請小心駕駛


田柾國看著手機裡的照片,平時幾乎沒有表情的嘴角悄悄上揚,他拿著手機,起步走向練習室想找那個讓自己無法平靜的人分享公司新公布的概念照。

 

「哥這張好好看喔!」

 

還未到練習室,田柾國就聽到那常在夢裡出現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

 

「哥怎麼拍都好看好嗎?」

 

另一個聲音讓田柾國停下腳步。

 

「哥臉皮真厚!」

 

回應的是幾聲悶笑。

 

「我們智旻染粉色頭髮也不錯看呢。」

「嘿嘿,這樣我跟哥都染過粉紅色了,好開心。」

「可是智旻不是說不喜歡粉色嗎?」

「是啊,但這次cody姐姐和公司根本沒給商量的餘地,說什麼其它髮色都不適合我,我也只能染了……

「現在看來粉色是滿適合你的。」

「真的嗎?」

「我不都說好看了嗎?」

「哥這麼說我就放心了。」

 

田柾國偷偷往微弱的光源瞄去,兩個互相依偎的身影藉著昏黃的燈光投射過來,其中較嬌小的依靠在另一人的胸前,微微抬起的臉朝著對方傻傻地笑著。看著意想不到的情景,田柾國像是被灌了鉛似的無法移動,只能聽著兩人的談話。

上一

「不過這樣真的好像某樣食物……

「草莓牛奶?」

「哥怎麼知道?!」

「之前不知道是誰整天跑到我前面『草莓牛奶~草莓牛奶~』的大叫。」。

「現在想想,你當時還挺大膽的。」

「那是因為哥皮膚白呀,配上那頭粉髮就像是一瓶草莓牛奶嘛。」

「唉,你喔。」

 

平時慵懶的聲音此時充滿著寵溺。

 

看著練習室內的兩人,田柾國暗暗地握緊雙拳,原本雀躍的心瞬間掉入谷底,正當他準備轉身離去時,目光在空中與閔玧其交會了,他明顯地感覺到後者愣了一下。

 

像是感覺到身後人的僵硬,朴智旻吞下原先要說出口的話,不解地看向對方,意識到對方直盯著的眼神,目光不自主地看向門口。

 

「國兒?」

看到門口的人,朴智旻顯然有些驚慌,似是想起此時自己親暱的動作,趕緊從地上站起,「國兒怎麼來了?」

 

被發現的田柾國按下心中的不適,強迫自己露出笑容。

 

「想找哥而已。」

「發生什麼事了?」

 

朴智旻還未擺脫方才的尷尬,突然不知道要如何面對眼前的弟弟。

 

「沒事!

田柾國連忙回答,「那個……南俊哥找我,我先走了。」

 

語畢,田柾國逃也似的離開,他清楚地感覺到與朴智旻四目相交時,他是多麼想把對方從別人身旁拉開、把對方狠狠的拉入壞,在看到自己最愛的哥與別人親密的說笑時,田柾國覺得自己的心彷彿被割掉了一大塊,既疼痛又空虛,他深怕再多留一秒,自己就會當場崩潰。

 

訊息聲響起,田柾國打開手機,螢幕上的對話框閃爍著刺眼的光芒。

 

「一點,公司天台。」


※轉貼請務必標明出處並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