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皆為本人腦容量所及,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吶!」

 

一支冰淇淋出現在金泰亨眼前。

 

「哇!謝謝果果。」

 

金泰亨開心的接過,伸出粉嫩的小舌一下一下地舔著,臉上露出滿足的表情。

 

田柾國看著身旁開心得踢蹬著腳的人,目光落在對方嘴邊沾到的白印。

 

意識到旁邊的人沒有動靜,金泰亨微微轉過頭,

 

「怎麼?」

「泰亨哥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是嗎?那給你吃一口。」

 

金泰亨遞出手中的冰淇淋,想讓田柾國嚐嚐,只見對方漸漸朝自己靠近…..

 

田柾國伸舌舔去金泰亨嘴角的白漬,勾勒出魅惑的笑容。

 

「嗯……比想像中的好吃。」

 

當兩人還沉浸在甜蜜之中,手機鈴聲打破了粉紅色氛圍。

 

「喂?」

「金泰亨你跑到哪去了?!不知道今天要團練嗎?」

「啊!」

「啊什麼啊,你是最近過太爽了是不是,全團除了忙內全部都在等你!」

「對不起哥……

「還知道錯,快點給我回來!先這樣,我還要找田柾國,十分鐘內給我回來。」

 

眼見經紀人哥哥就要掛上電話,金泰亨連忙回了句極具爆炸性的話。

 

「那個等等哥,你不用找了……果果就在我旁邊……那個……我們在釜山…...

「什麼?!」

 

手機另一端傳來一陣大吼。

 

「你們兩個給我跑去釜山?!」


覺得柾泰真的好適合夏天,泰泰跟果果回釜山見公婆了

 

※轉貼請務必標明出處並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