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皆為本人腦容量所及,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時鐘的分針再次的指向整點,而金南恩還在書桌前與數學奮鬥,眉頭因複雜的題目與觀念糾結在一起。

 

「阿西……」

 

金南恩將筆一丟,無力的趴在桌上,

 

「為什麼數學這麼難呢?」

 

金南恩無奈的歎口氣,當她思考著該怎麼辦時,一張人臉飄過她的腦海,金南恩像是重獲新生般地坐直,雙手有力地朝桌面拍去,

 

「有了!」

 

金南恩迅速站起躡手躡腳地走向另一間房間。

 

「叩叩!」

 

金南恩將房門打開一條縫,悄悄的將門探進房間。

 

「哥要睡了嗎?」

 

房內的金南俊靠在床頭,手中拿著一本原文小說,不明不暗的閱讀燈為床上的人提供光線,說多愜意就有多愜意、有多慵懶就有多慵懶。

 

「還沒,南恩有事?」

 

「嗯,哥可以教我數學嗎?」

 

「南恩真用功,讀書讀到現在呢。」

 

金南俊合起手中的書,走到書桌前開燈,明亮的燈頓時照亮整個房間。

 

「來吧。」

 

金南恩蹦跳地跑到哥哥身邊,打開方才困擾自己已久的地方,指著其中一行洩氣地問,

 

「這裡,公式明明就被起來了,可是遇到題目不管怎麼代都代不進去。」

 

「哥看看。」

 

金南俊看著題目,書上的字句因燈光映照在鏡片上,為原本就透露著聰敏的眼睛增加了更多的文青氣息,金南恩看著專注解題的哥哥,心中不禁感嘆,

 

明明只是相差幾分鐘的出生,哥哥那麼地聰明,雖然凡事都非常地謙虛,但本身散發出的菁英氣息讓哥哥從小在同儕中就格外的突出,不僅數理化學樣樣精通,連語文能力都是老師看好的英才;反觀自己,普普通通的,過著一般小孩過的生活,並沒有什麼突出的表現,現在上了高中,學期末總是擔心成績單上是否有紅字,有時還抱著希望地向老師撒撒嬌發發誓以逃過補考的命運,可惜這次什麼方法都無法讓那古板的數學老師不當掉自己。

 

想到這,金南恩不禁歎了口氣,幸好金南俊此時已經解開題目,阻止金南恩繼續往壞的地方想。

 

「好了。」

「嗯!哥教我。」

 

金南俊仔細的分析解題的每一個步驟,拿著筆的手還特地在重點處畫記。

 

「原來這麼簡單!」

 

金南恩不敢相信地大喊。

 

「嗯,就這麼簡單。」

「那為什麼我每次都不會……」

「小恩可能都把題目想得太複雜了,有時其實只要簡單的觀念就好了。

「好吧……這樣不知道我補考會不會過……」

 

只要一想到自己的成績,金南恩就有點難過。

 

「還我記得距離補考還有一個星期,如果有什麼不懂或不會的盡量來問哥吧!哥會盡量幫妳的。」

 

金南俊露出嘴角的酒窩,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溫柔。

 

「嗯!謝謝哥!」

 

金南恩重新拾回信心,對著眼前的人微笑。

 

看著妹妹又恢復活力,金南俊寵溺的在金南恩頭上摸了摸。

 

「我們南恩要加油啊。」

 

「我會的,只要哥肯幫助我的話,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好了,時間也不早了,快去休息吧。」

「嗯!哥晚安~」

 

金南恩又蹦跳地回到自己房間,金南俊看著妹妹離去的背影,臉上寵溺的笑容並沒有退去,等確定妹妹熄燈休息後,金南俊也關上點燈,爬上自己的床入睡。

 

一個禮拜過後

 

金南俊陪著金南恩到學校補考,經過一個月的練習,再加上智囊哥哥不厭其煩的教導,金南恩比之前更有把握可以把試考好,但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哥,我還是有點緊張……」金南恩微微皺著眉對著自己的哥哥說。

「放輕鬆點。」金南俊拍拍金南恩背著書包的肩膀,說到,「南恩已經很努力了,一定可以的。」

「好!」

 

金南恩做出一個俏皮的敬禮動作,惹得金南俊一陣笑,「南恩加油阿,哥在外面等你考試。」

 

「我今見一定會證明自己的實力的!」

 

金南恩比出剪刀手,露出燦爛的笑容。然而,身後傳來一陣討人厭的悶笑。

 

金南恩轉過頭,一張嫌棄臉便在自己的面前,

 

「考試不是看實力,而是看視力。」

 

語畢,說話的人便自徑往教室走去。

 

「咦?那不是哥班上的閔學霸嗎?怎麼也來補考了?」

 

金南恩轉向自家哥哥好奇地問。

 

「期末考前算成績不小心按錯計算機,結果考試亂考學期成績不及格就被當啦。」

 

金南俊無奈的說。

 

人聰明真好,還能算成績……金南恩往教室的方向走,心裡默默的嘀咕道。


有個智商148的哥哥真好ㄚㄚㄚ

※轉貼請務必標明出處並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金南俊
    全站熱搜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