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皆為本人腦容量所及,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田柾國心煩的走進浴室,轉開水龍頭,冷水透過蓮蓬頭無情的拍打在他精壯的身體上,可此刻田柾國無心去管冰冷的水,他只感受到內心深處那刺骨的痛。

 

曾經聽過朴智旻無數次的低泣,然而這次卻意外的令人心痛;曾經他是團裡負責讓朴智旻破涕為笑的開心果,然而這次他卻親手把朴智旻用哭了。

 

此時,閔玧其在天台時說的話閃過田柾國的腦海,

「你這麼做會讓智旻傷心的。」

 

好熱,

像是在沙漠上一樣,

全身都被炙熱的空氣包圍,

舌頭像是吞了一大把沙子似的乾燥,

田柾國不舒服地想開口但呻吟卻硬生生地卡在缺少水分喉嚨無法出聲。

頓時,一股清涼進入乾燥不已的口腔,滑過燥熱的喉嚨,舒緩了難受的感覺。

 

田柾國漸漸清醒過來後,映入眼簾的是朴智旻擔憂的眼神。

 

見田柾國睜眼,朴智旻激動的大喊,

「碩珍哥!國兒醒了!國兒醒了!」

金碩珍聞言馬上走近床邊,手摸上田柾國的額頭,用溫度計量了量田柾國的體溫,確定不再發燒後才停手。

「你也真是的,怎麼會跑去沖冷水澡呢?還暈到在浴室裡,要不是號錫即時發現,你現在可能已經在醫院了。」

金碩珍看著田柾國教訓到,雖然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但能讓老么如此反常的一定不是什麼小事。

「如果有需要,隨時跟哥說,懂嗎?」

 

田柾國嗯了一聲,接著緩緩開口,

「碩珍哥,我想跟智旻哥談談,你可以先出去嗎?」

金碩珍看向從田柾國醒來就沒說話的朴智旻和異常平靜的老么,若有所思的離開。

 

「好,你們談談。」

 

門被關上,房內陷入一陣詭異的寧靜。

 

「國兒,我……

「真的不行嗎?」

「對不起,我一直把你當成自己的弟弟,對你好也是因為想好好把你當親弟弟來疼而已。」

……

 

「國兒?」

「不給我一個機會嗎?」

……

 

「哥真的很抱歉。」

 

房間再次陷入安靜,房內的兩人誰也沒說話。

 

田柾國露出一抹苦笑,

「知道了。」

「別這樣……

看著弟弟臉上難看的笑容,朴智旻急得從地上站起來。

 

「哥,我懂的。」

田柾國知道眼前的人是誤會了自己的意思,拍拍露在外面的床鋪示意朴智旻坐下。

 

「玧其哥很好的,」田柾國看著坐在面前的朴智旻。

「如果哥真心喜歡玧其哥,我會支持哥的。」

「嗯……

「對不起。」

 

聽到田柾國的道歉,朴智旻連忙阻止。

 

「國兒你沒有錯。」

 

田柾國笑看著朴智旻,

他的智旻哥還是那麼的善良。

 

「我讓智旻哥傷心了。」

「這不是國兒的錯。」

「智旻哥對我都很好呢。」

 

說著,田柾國的眼眶微熱,

「玧其哥也是,你們都對我那麼好,我卻這樣傷害你們。」

「國兒啊……

「哥你先出去吧,我想靜靜。」

 

田柾國轉開臉,背對著朴智旻,順著眼角滑落的淚滴無聲地在被單上拍打出一朵朵淚花。

 

當門再次被關上,田柾國終於忍不住地放聲大哭,朴智旻走出了房間,也離開了田柾國赤熱的心,他的智旻哥或許會是他的,也或許他的智旻哥一開始就不會屬於他。哭紅的雙眼與被淚水沾濕的棉被訴說著田柾國碎裂的心,像是在為他紀念著這段還未開始就結束的愛情。


結束了結束了果果不哭阿


轉貼請務必標明出處並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草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